新建
上传
首页
助手
最?/div>
资料?/div>
工具

本人基本情况介绍,学习力学专业出生(本硕博)

,研究生期间也是一直在做有限元分析?/p>

面的课题

,

现在工作当然也在干老本行。涉及的领域有机械结构强度疲劳等,还有电?/p>

(

主要

是封装热应力

)

领域方面?/p>

 

 

谈谈本人?/p>

ANSYS

经典版本?/p>

ANSYS Workbench

理解

 

 

本人学习经典版本已有多年,用

Workbench

已两年多了。下面简单谈谈个人对

ANSYS

?/p>

典版本与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解:

 

 

首先回答,针对经常有网友问我的一个问题,就是用经典版本的时候,遇到从其?/p>

CAD

?/p>

件(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

,建好的模型导入

ANSYS

的时候,经常会出现丢线、丢面或

丢体等现象。遇到这个问题,而在经典版本里面对模型处理起来又非常困难。有的时候,?/p>

乎是无法进一步操作,比如:有的时候布尔运算是无法进行的。以前,我用经典的时候,?/p>

经常遇到过类似问题?/p>

 

 

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:

 

将目前常用的

CAD

软件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?/p>

ANSYS Workbench

进行无缝连接?/p>

 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?/p>

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软件界面的时候,在界面上就出现了

ANSYS

按钮,当建模?/p>

之后,只要点?/p>

ANSYS

即可进入

ANSYS 

Workbench

了。即使比较复杂的模型,也不会

出现丢失线面体等现象?/p>

 

当然,其实目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的接口能力无可置疑,即使没有进行无缝配置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Workbench

,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先面体现象的?/p>

 

 

本人推荐大家学习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由有以下几点?/p>

 

 

1

,与

CAD

软件的接口方面:

ANSYS 

Workbench

比经典版本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倍,用过

的人应该知道,即使你没有按照上面所说的?/p>

CAD

软件进行无缝连接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,

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线面体现象?/p>

 

2

,模型的处理能方面:?/p>

CAD

导入的模型,由于某些需要,如接触问题,经常会希望进

行一下修改?/p>

这在

ANSYS Workbench

?/p>

DM

里面?/p>

处理起来也非常方便的?/p>

一?/p>

projection 

or imprint

等就可以方便的实现在经典里面很麻烦的操作?/p>

 

3

,网格划分方面,由于

ANSYS

收购了专业的网格划分软件

gambit

,现在已经集成到了里

面,网格划分也比经典版本强多了。以前无法进行六面体划分的,现在也能够很容易划分?/p>

 

4

,后处理功能方面,结果的显示也比经典方便多了?/p>

 

 

因此?/p>

 

1

,对于现在还在用

ANSYS

经典版本的用户来说:个人建议慢慢开始学习下

Workbench

?/p>

因为对于已经学习?/p>

ANSYS

的用户来说,现在来学

Workbench

也不难?/p>

 

 

而且,从长远来看?/p>

ANSYS

公司主要集中精力发展

Workbench

了?/p>

ANSYS

公司收购了那

么多软件,现在都集成在了一起,这样对需要做热、结构、磁场等多方面耦合来说,现在方

便许多了?/p>

 

而目前为什么还存在经典版本的,主要是为了满足熟悉了

APDL

的用户,不过这一点也?

Ͼλ
新建
上传
首页
助手
最?/div>
资料?/div>
工具

本人基本情况介绍,学习力学专业出生(本硕博)

,研究生期间也是一直在做有限元分析?/p>

面的课题

,

现在工作当然也在干老本行。涉及的领域有机械结构强度疲劳等,还有电?/p>

(

主要

是封装热应力

)

领域方面?/p>

 

 

谈谈本人?/p>

ANSYS

经典版本?/p>

ANSYS Workbench

理解

 

 

本人学习经典版本已有多年,用

Workbench

已两年多了。下面简单谈谈个人对

ANSYS

?/p>

典版本与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解:

 

 

首先回答,针对经常有网友问我的一个问题,就是用经典版本的时候,遇到从其?/p>

CAD

?/p>

件(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

,建好的模型导入

ANSYS

的时候,经常会出现丢线、丢面或

丢体等现象。遇到这个问题,而在经典版本里面对模型处理起来又非常困难。有的时候,?/p>

乎是无法进一步操作,比如:有的时候布尔运算是无法进行的。以前,我用经典的时候,?/p>

经常遇到过类似问题?/p>

 

 

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:

 

将目前常用的

CAD

软件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?/p>

ANSYS Workbench

进行无缝连接?/p>

 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?/p>

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软件界面的时候,在界面上就出现了

ANSYS

按钮,当建模?/p>

之后,只要点?/p>

ANSYS

即可进入

ANSYS 

Workbench

了。即使比较复杂的模型,也不会

出现丢失线面体等现象?/p>

 

当然,其实目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的接口能力无可置疑,即使没有进行无缝配置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Workbench

,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先面体现象的?/p>

 

 

本人推荐大家学习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由有以下几点?/p>

 

 

1

,与

CAD

软件的接口方面:

ANSYS 

Workbench

比经典版本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倍,用过

的人应该知道,即使你没有按照上面所说的?/p>

CAD

软件进行无缝连接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,

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线面体现象?/p>

 

2

,模型的处理能方面:?/p>

CAD

导入的模型,由于某些需要,如接触问题,经常会希望进

行一下修改?/p>

这在

ANSYS Workbench

?/p>

DM

里面?/p>

处理起来也非常方便的?/p>

一?/p>

projection 

or imprint

等就可以方便的实现在经典里面很麻烦的操作?/p>

 

3

,网格划分方面,由于

ANSYS

收购了专业的网格划分软件

gambit

,现在已经集成到了里

面,网格划分也比经典版本强多了。以前无法进行六面体划分的,现在也能够很容易划分?/p>

 

4

,后处理功能方面,结果的显示也比经典方便多了?/p>

 

 

因此?/p>

 

1

,对于现在还在用

ANSYS

经典版本的用户来说:个人建议慢慢开始学习下

Workbench

?/p>

因为对于已经学习?/p>

ANSYS

的用户来说,现在来学

Workbench

也不难?/p>

 

 

而且,从长远来看?/p>

ANSYS

公司主要集中精力发展

Workbench

了?/p>

ANSYS

公司收购了那

么多软件,现在都集成在了一起,这样对需要做热、结构、磁场等多方面耦合来说,现在方

便许多了?/p>

 

而目前为什么还存在经典版本的,主要是为了满足熟悉了

APDL

的用户,不过这一点也?

">
新建
上传
首页
助手
最?/div>
资料?/div>
工具

本人基本情况介绍,学习力学专业出生(本硕博)

,研究生期间也是一直在做有限元分析?/p>

面的课题

,

现在工作当然也在干老本行。涉及的领域有机械结构强度疲劳等,还有电?/p>

(

主要

是封装热应力

)

领域方面?/p>

 

 

谈谈本人?/p>

ANSYS

经典版本?/p>

ANSYS Workbench

理解

 

 

本人学习经典版本已有多年,用

Workbench

已两年多了。下面简单谈谈个人对

ANSYS

?/p>

典版本与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解:

 

 

首先回答,针对经常有网友问我的一个问题,就是用经典版本的时候,遇到从其?/p>

CAD

?/p>

件(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

,建好的模型导入

ANSYS

的时候,经常会出现丢线、丢面或

丢体等现象。遇到这个问题,而在经典版本里面对模型处理起来又非常困难。有的时候,?/p>

乎是无法进一步操作,比如:有的时候布尔运算是无法进行的。以前,我用经典的时候,?/p>

经常遇到过类似问题?/p>

 

 

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:

 

将目前常用的

CAD

软件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?/p>

ANSYS Workbench

进行无缝连接?/p>

 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?/p>

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软件界面的时候,在界面上就出现了

ANSYS

按钮,当建模?/p>

之后,只要点?/p>

ANSYS

即可进入

ANSYS 

Workbench

了。即使比较复杂的模型,也不会

出现丢失线面体等现象?/p>

 

当然,其实目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的接口能力无可置疑,即使没有进行无缝配置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Workbench

,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先面体现象的?/p>

 

 

本人推荐大家学习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由有以下几点?/p>

 

 

1

,与

CAD

软件的接口方面:

ANSYS 

Workbench

比经典版本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倍,用过

的人应该知道,即使你没有按照上面所说的?/p>

CAD

软件进行无缝连接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,

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线面体现象?/p>

 

2

,模型的处理能方面:?/p>

CAD

导入的模型,由于某些需要,如接触问题,经常会希望进

行一下修改?/p>

这在

ANSYS Workbench

?/p>

DM

里面?/p>

处理起来也非常方便的?/p>

一?/p>

projection 

or imprint

等就可以方便的实现在经典里面很麻烦的操作?/p>

 

3

,网格划分方面,由于

ANSYS

收购了专业的网格划分软件

gambit

,现在已经集成到了里

面,网格划分也比经典版本强多了。以前无法进行六面体划分的,现在也能够很容易划分?/p>

 

4

,后处理功能方面,结果的显示也比经典方便多了?/p>

 

 

因此?/p>

 

1

,对于现在还在用

ANSYS

经典版本的用户来说:个人建议慢慢开始学习下

Workbench

?/p>

因为对于已经学习?/p>

ANSYS

的用户来说,现在来学

Workbench

也不难?/p>

 

 

而且,从长远来看?/p>

ANSYS

公司主要集中精力发展

Workbench

了?/p>

ANSYS

公司收购了那

么多软件,现在都集成在了一起,这样对需要做热、结构、磁场等多方面耦合来说,现在方

便许多了?/p>

 

而目前为什么还存在经典版本的,主要是为了满足熟悉了

APDL

的用户,不过这一点也?

Ͼλ">
Ͼλ
Ŀ

牛人谈ANSYS经典版本与ANSYS Workbench理解 - 百度文库
新建
上传
首页
助手
最?/div>
资料?/div>
工具

本人基本情况介绍,学习力学专业出生(本硕博)

,研究生期间也是一直在做有限元分析?/p>

面的课题

,

现在工作当然也在干老本行。涉及的领域有机械结构强度疲劳等,还有电?/p>

(

主要

是封装热应力

)

领域方面?/p>

 

 

谈谈本人?/p>

ANSYS

经典版本?/p>

ANSYS Workbench

理解

 

 

本人学习经典版本已有多年,用

Workbench

已两年多了。下面简单谈谈个人对

ANSYS

?/p>

典版本与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解:

 

 

首先回答,针对经常有网友问我的一个问题,就是用经典版本的时候,遇到从其?/p>

CAD

?/p>

件(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

,建好的模型导入

ANSYS

的时候,经常会出现丢线、丢面或

丢体等现象。遇到这个问题,而在经典版本里面对模型处理起来又非常困难。有的时候,?/p>

乎是无法进一步操作,比如:有的时候布尔运算是无法进行的。以前,我用经典的时候,?/p>

经常遇到过类似问题?/p>

 

 

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:

 

将目前常用的

CAD

软件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?/p>

ANSYS Workbench

进行无缝连接?/p>

 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?/p>

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?/p>

CAD

?/p>

Pro/E,Solidworks,Ug

等)软件界面的时候,在界面上就出现了

ANSYS

按钮,当建模?/p>

之后,只要点?/p>

ANSYS

即可进入

ANSYS 

Workbench

了。即使比较复杂的模型,也不会

出现丢失线面体等现象?/p>

 

当然,其实目?/p>

ANSYS 

Workbench

的接口能力无可置疑,即使没有进行无缝配置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Workbench

,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先面体现象的?/p>

 

 

本人推荐大家学习

ANSYS Workbench

的理由有以下几点?/p>

 

 

1

,与

CAD

软件的接口方面:

ANSYS 

Workbench

比经典版本方便了不知道多少倍,用过

的人应该知道,即使你没有按照上面所说的?/p>

CAD

软件进行无缝连接,通过

x_t,iges,sat

等导?/p>

,

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出现丢失线面体现象?/p>

 

2

,模型的处理能方面:?/p>

CAD

导入的模型,由于某些需要,如接触问题,经常会希望进

行一下修改?/p>

这在

ANSYS Workbench

?/p>

DM

里面?/p>

处理起来也非常方便的?/p>

一?/p>

projection 

or imprint

等就可以方便的实现在经典里面很麻烦的操作?/p>

 

3

,网格划分方面,由于

ANSYS

收购了专业的网格划分软件

gambit

,现在已经集成到了里

面,网格划分也比经典版本强多了。以前无法进行六面体划分的,现在也能够很容易划分?/p>

 

4

,后处理功能方面,结果的显示也比经典方便多了?/p>

 

 

因此?/p>

 

1

,对于现在还在用

ANSYS

经典版本的用户来说:个人建议慢慢开始学习下

Workbench

?/p>

因为对于已经学习?/p>

ANSYS

的用户来说,现在来学

Workbench

也不难?/p>

 

 

而且,从长远来看?/p>

ANSYS

公司主要集中精力发展

Workbench

了?/p>

ANSYS

公司收购了那

么多软件,现在都集成在了一起,这样对需要做热、结构、磁场等多方面耦合来说,现在方

便许多了?/p>

 

而目前为什么还存在经典版本的,主要是为了满足熟悉了

APDL

的用户,不过这一点也?



ļ׺.doc޸Ϊ.docĶ

  • ѧϰ𰸣1
  • ѧϰ𰸣1
  • 桢ʩ֯-1.doc
  • dz̸ҵչĹϵ
  • 120ʵС
  • вο
  • ˽̰п ɢĶררѵרѵ
  • K122017-2018ѧ꼶Ӣѧڵһ¿ ˽Ŀ
  • ܹΧṹֳ취_secret

վ

԰ Ͼλ
ϵͷ779662525#qq.com(#滻Ϊ@)